四心

星星的光会穿过光年的距离,在不久的将来遇见

【他说】

*主攻文

*不定时掉落

黎还记得那个带着雾气的早晨,呼吸中是空气弥漫着血的腥味。他曾有一个幸福的家,但现在没有了,被一个五官深邃俊美的非人类咬死了,而他却活了下来,可什么都做不了。如今的他被身体本能的嗜血反应所折磨,黎死死的拽着椅子两处的扶手,苍白的肤色下青色的血管清晰浮现,隐约有黑色的丝线一点一点的缠绕着身体生长。

“汲㘷,滚过来把孩子带出去!你只需要把血给我,不要把人类带到我面前平添我对你的厌恶。”

黎几乎是咬着后槽牙憋出来的,他凝视着汲㘷,黑色的眸子泛着妖异的红色。

“哦,不!我的王,你现在需要补充新鲜的血液。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,就像人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一样。如果实在不行,汲㘷很愿意为王所驱使。”

汲㘷无所谓地怂了下肩膀,拎着不过一岁大的孩子,毫无压力地走出房间。他相信王总会在他跨出门口的前一秒又把他叫回去。果然,汲㘷在转角时听到了黎叫他回去的命令。

孩子很乖,在这样的居然不哭不闹。黎有些差异,但他必须控制住自己,不然会直接捏死这个细皮嫩肉的小屁孩。水灵灵的大眼睛毫无顾忌的看着黎,忽然就很高兴的挥舞着小手小脚“咯咯咯”地笑了,粉嫩的脸蛋就跟个糯米团子似的。

黎心里一动,想要给这个孩子转化,找到脖颈处的动脉低头咬住,小孩稚嫩的血是所有血液中品质最好的,黎险些就控制不住自己。而黎也高估了如今的自己,小孩只转化了一半,看着失去一半血液的苍白小脸,黎小心的捏了捏脸上的肉然后交给一旁的汲㘷。

汲㘷看着小屁孩脖颈处的牙印消失,突然就跟炸了毛的猫嗷嗷的叫着。黎抬头凝视着汲㘷,脸上写着不满两个大字。

“嗷,我的王!你的能力还不足以支撑你去转化其他人!行,行吧。就算是你给你自己留下的接班人。王要给孩子取什么名?还是等那几个老怪物出来再拿捏主意?”

“跟我姓,单名尤。”



“王,您才完成仪式没多久,太阳晒多了对身体不好。蒲老问小少爷被您扔哪了。”

“难得清净的时间,别来烦我。他会占卜不到尤在哪里?”

“由于小少爷是您转化的,所以他们只能知道大概的位置……那……王是对的,一个个找。嗯?”

“黎尤被抓了?”

夏天的阳光如火,碧蓝的天空飘着丝丝缕缕的云絮,不加遮挡的海滩上,黎戴着墨镜赤裸着上身穿了条沙滩裤,舒舒服服地躺在沙滩椅上进行阳光浴。

汲㘷屈膝蹲在黎后面,在外人看来像是躲太阳钻椅子下。黎坐起来,眼皮猛的跳了两下。汲㘷被黎的突然动作吓到站起来。

环赤道钢铁防护墙的鸟被惊飞,掉落了几根羽毛。蓝色的电弧和火花在阳光下自然炫目,几只不走运的鸟被电熟了落到地上占满灰尘。那个说被抓了的小少爷黎尤就在墙外,手上还抓着一只熟了的鸟,也不嫌脏,三两下就没了,还仰头望着能再掉几只下来。


“把他关起来,关个三五天长记性。眨眼的功夫快跑到对面家的地盘下捡鸟吃,家里没东西给他吃!”

“王消气,小少爷还小……”

“小小小,都几年了?仗着那小身躯到处乱跑。我看你也可以,不然送你去给别人研究研究!吃了还能延年益寿呢!”

“你坏!汲㘷说你乱用能力才把我变成这样的。”

黎看着小椅子上的黎尤一时语塞,一张俊脸紧绷着跟谁欠了他几百万似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