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心

星星的光会穿过光年的距离,在不久的将来遇见

【夜色撩人】

*记录一下,日后再挖坑

“这么美好的你,不应该一直跟着我,你有更适合你的生活。”


那是钟圻第一次见到甄暖曦,此后就再也忘不掉了。那天的月很圆,撒下的月光很亮,穿过大气照在甄暖曦身上,像是随时能乘风归去的,坠落凡间的仙子。

甄暖曦

孤儿,幼年遭遇性侵,中学时被校园欺凌,沉默寡言,对异性跟同性有极度的警惕,患有自闭。身体羸弱,皮肤白皙,五官俊秀,秀发长及背部,乌黑柔顺有光泽。

“这么美好的你,不应该一直跟着我,你有更适合你的生活。”

钟圻靠着栏杆,后面是奔流不息的岭冀河,太阳就悬挂在河上。从他的这个角度看,钟圻刚好在太阳中间,浑身上下都沐浴着阳光,他就像是一轮高挂在天空的太阳,每一眼都是那么的刺目,另他无法直视。

钟圻

父母离异,跟着酗酒成性的父亲,高中辍学打工,后来救下被欺凌的甄暖曦,于是两人成了交心的朋友,直到最后钟圻因为故意杀人罪入狱。

这条巷子是钟圻回家的必经之路,由于离家近所以他每天晚上十点下班都会走那里。那天,钟圻听到巷子里有很大的叫骂声,猜想是混混打混混,原本想着不惹事绕道走了,却没有听到受欺负者的反骂声,又折了回去。结果发现是几个学生,那是钟圻第一次见到甄暖曦,此后就再也忘不掉了。那天的月很圆,撒下的月光很亮,穿过大气照在甄暖曦身上,像是随时能乘风归去的,坠落凡间的仙子。

评论

热度(2)